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是不是有一个假眼 只因拍戏受伤

    喜欢《我们相爱吧》周冬雨余文乐夫妇组合的朋友们一定会注意到,余文乐的眼睛似乎有点奇怪,看起来一大一小,不是很协调。很多网友都好奇,余文乐是不是有一个假眼?余文乐的眼睛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为你们大家一起来一一揭晓。

    余文乐是不是有一个假眼?这是余文乐最广为人知的一个话题,很久之前就由传言说余文乐的眼睛掉落,也有传闻说是余文乐在2007年拍摄电影《第一诫》,视网膜脱落以至于左眼瞎掉,最后证明这只是一个传言,当时只是眼睛受伤而已。类似的传言还有很多,被脑洞大开的网友们以讹传讹,就变成余文乐有一只眼睛是假眼了。

    余文乐是不是有一个假眼?其实这件事情余文乐自己是正面回应过的,余文乐曾经说过,自己的两只眼睛都是货真价实,但依然阻挡不了沸沸扬扬的谣言。于是在一档娱乐节目中,余文乐就当着现场观众的面,做斗鸡眼来证明自己的眼睛是真的。余文乐为了解释自己眼球是不是真的,都如此大费周章,可见艺人们破解谣言时多么的困难。

    余文乐是不是有一个假眼
    余文乐是不是有一个假眼

    余文乐在《我们相爱吧》与周冬雨搭档,大叔和少女的反差萌也让不少网友们直呼:在一起!不过,前段时间余文乐在微博上晒出了与舒淇聚餐的合照,还附文说是家庭聚会,照片中舒淇举着剪刀手,而余文乐手托下巴,气氛融洽。不知道这场聚会中没有现身的绯闻女友周冬雨,是不是已经默默哭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