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立行和前任现任同框 该尴尬的是谁

    黄立行自从和徐静蕾相处之后,就长期居住在美国,不怎么活跃了。近日,黄立行为徐静蕾新片《绑架者》造势,开始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很快就尴尬了,黄立行和前任现任同框,是近日网友们热议的一个话题。接下来,小编就带您一起来一探究竟。

    黄立行和前任现任同框,是指3月26日,“摇滚女王”杨乃文为徐静蕾新片《绑架者》献唱主题曲《逃兵》,影片的主要演员黄立行、白百何、明道以及电影导演徐静蕾都出现在该场电影发布会上。

    黄立行和前任现任同框,当晚,黄立行、徐静蕾、杨乃文三人并不显得十分尴尬,也有过几次互动。而杨乃文显得最为洒脱,直言自己出席并演唱电影的主题曲,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来支持好朋友的,并且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需要指出的是,黄立行是这位“摇滚女王”唯一公开承认交往过的男友,但最终没有走到一起,黄立行也选择了徐静蕾,两人就这样擦肩而过。此次杨乃文说的支持好朋友,就是指的黄立行。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沙丘》是黄立行担任作曲和制作人,杨乃文被问及此歌时,也很大方,说自己认识黄立行这么久,合作却是头一次,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黄立行和前任现任同框
    黄立行和前任现任同框

    黄立行和前任现任同框,一度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不少人说这是为了电影造势,而刻意这么做的,但现在看看杨乃文的态度,显然是已经看淡了一切。黄立行和前任现任同框,谁都不会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