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耀威结婚了吗 揭秘孙耀威感情现状

    娱乐圈中总是会有一些明星闪婚的消息被曝出,不过有的是真正结婚,而有的是被结婚。娱乐圈中也有不少明星被恋爱、被出柜、被出轨。总之,明星们总是无缘无故的会曝出一些不实的传闻。而近日就有消息曝出香港著名男星孙耀威被曝已经与女友秘密结婚,不过随即便遭到了孙耀威的反驳,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证据确凿,并不像是造假,那么孙耀威结婚了吗?

    孙耀威是香港著名的歌手演员,在1992年时还在香港读大学的孙耀威就以歌手正式出道,并且凭借着《认识你真好》这首歌而迅速走红。孙耀威不仅歌唱的好,演技也更是一流。孙耀威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成为三栖共同发展的男演员。《天若有情2》以及《乌龙闯情关》就是孙耀威影视剧的代表作。明星的私人爆料自然是不少爱八卦的人都想关注的了,近日就有一篇关于“孙耀威结婚了吗”的文章暗指孙耀威已经结婚。

    孙耀威结婚了吗
    孙耀威结婚了吗

    孙耀威与其女友已经相恋多年,相信两人早已认定了彼此,只是两人之间只是缺少了一个仪式和结婚证。不过近日有消息曝出两人已经秘密结婚,并且已经领过结婚证,此消息一经曝出就惊动了各大媒体。不过后来孙耀威对此消息予以否认,并称两人并没有结婚,如果结婚的话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朋友。所以对于孙耀威结婚了吗这件事相信大家已经心里有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