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可以坐高铁吗 征信不好有什么影响

    征信是个人走动的名片,个人征信关系到自身的日常生活,例如办理贷款、信用卡等都是需要查询征信的,若是征信不好,这种业务流程都没法申请办理,那么征信不好可以坐高铁吗?其实征信不好分多种情况的,不同情况不同限制。

    征信不好
    征信不好

    通常情况下,普通逾期上征信仍可乘坐高铁,严重的如被列为不诚实被执行人将受到限制。根据规定,一般信用逾期与严重信用逾期的区别在于逾期时间、失信人是否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以及是否偿还贷款。一般失信行为只会影响对失信人的信用卡和贷款业务。严重的高消费行为将受到限制,高铁就是其中之一。

    征信不好是可以高铁动车的,仅不可以办理贷款罢了,倘若被列为了失信人员名单,就不可以坐高铁了,必须先把借款结清,不然生活是寸步难行。征信不好是分很多种的,一般的征信不好指的是个人征信里边有逾期还款纪录,或是征信花了,亦或是个人征信有呆帐,只要没被列为失信人员名单,交通出行不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