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显超高人气 张艺兴脸色苍白有点虚弱

    回国发展后的小鲜肉似乎都很受粉丝喜爱,人气更是都直线上涨。而这样的人气暴涨后,也给明星们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像前几天张艺兴被粉丝围堵一样,高人气的小绵羊,粉丝也是遍地,真是多得令人震惊。而张艺兴被粉丝围堵后,也自然对其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

    前几天,小绵羊张艺兴现身某个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准备离开的张艺兴被粉丝围堵,使其无法前行,而在张艺兴被粉丝围堵的时候,一位在旁边为其开路的大叔也抢了不少的镜头,尤其是他在摆脱张艺兴被粉丝围堵的困境时,嘴里叼了一根香烟,霸气十足。

    从粉丝拍的照片可以看到,张艺兴被粉丝围堵得周围是水泄不通,而在熙攘的人群中,穿着一件黄色连帽卫衣的张艺兴素颜出镜,看上去还真是乖巧十足。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张艺兴被粉丝围堵,使得空气流通不畅,张艺兴看上去脸色有点苍白,好像有点虚弱。

    跟鹿晗、吴亦凡不一样的是张艺兴近些年也转向国内发展,但张艺兴并没有跟韩国那边的公司解约。不过,自从张艺兴在2015年,在中国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之后,通过参加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圈了不少粉,之后又陆续挑战演戏,礼貌谦虚的态度获得不少圈内圈外人的好评。

    这样的优质鲜肉,难怪会出现张艺兴被粉丝围堵的情况了。不过,也有网友看到张艺兴被粉丝围堵,为其感到担心,因为张艺兴的行程一般都排满了,参加完活动还不能赶紧回去休息,确实也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