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怡产检疑似怀孕 董子健难道要当爸爸了?

    近日,孙怡产检疑似怀孕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据悉,有媒体拍到董子健与母亲王京花带孙怡跑两家妇产医院被拍,貌似是带孙怡产检,结束后他们还到某高档别墅区看房,难道是要买婚房结婚?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孙怡产检疑似怀孕,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孙怡产检疑似怀孕
    孙怡产检疑似怀孕

    孙怡产检疑似怀孕,据媒体报道,日前中午12点半左右,董子健被拍到与女友孙怡一起离开住所。孙怡打扮得非常随意,董子健也是一副朴素居家装扮。二人抵达丽都附近的一家医院,而医院已经有一行人提前到达医院,估计是帮他们排队挂号。

    在医院里,王京花陪同孙怡坐等叫号,两个人一直在聊天。董子健来接孙怡,一行人搭乘电梯到了4楼的妇产科。下午2点左右,三人再次出发,前往郊区看别墅。下车时,董子健则双手撑在女友腋下,像抱小孩一样把孙怡轻轻抱下车。

    不过瞅着小董和小孙这俩人没事儿手牵手,下车还能贴心抱一抱扶一把的小细节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期待小两口的好消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