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母欠信用卡不还影响子女吗 这种情况会受牵连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刷信用卡消费,不过有些人过度透支导致还不起,最后干脆不还了。最近有一个朋友询问,父母欠信用卡不还影响子女吗?其实这种情况子女会受到牵连,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不还怎样
    信用卡不还怎样

    据了解,父母欠信用卡不还一般不会对子女产生不良影响,毕竟债务是由父母本人承担,子女无需承担还债责任。一般情况下,如果信用卡出现逾期,就上征信,子女信用不会受损。信用卡欠款不还,银行肯定不会坐视不理的,银行会通过安排催收人员通过各种手段催收。

    如果持卡人欠款时间超过90天,且金额比较大的话,经过2次有效催收无果后,就会向法院起诉。若被银行起诉后拒不还钱,从而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到时子女就会受到牵连,到时子女就不能进入高收费学校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