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子健陪孙怡产检又看房 这是好事将近的节奏吗?

    董子健和孙怡的恋情在曾传出分手后,两人的恋情似乎很是稳定,近日被拍董子健陪孙怡产检又看房,这是不是好事要将近了,董子健要当爸爸了吗?要买房迎娶孙怡了吗?感觉镜头都要被甜蜜到了。

    董子健陪孙怡产检又看房
    董子健陪孙怡产检又看房

    近日董子健与母亲王京花带孙怡跑两家妇产医院被拍,貌似是带孙怡产检,结束后他们还到某高档别墅区看房,消息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董子健陪孙怡产检又看房期间动作一直都很甜蜜,看得出孙怡已经得到了董子健家人的认可了,真的是孙怡怀孕董子健要当爸爸了吗?这一对发展的很是快速呢。

    看到董子健陪孙怡产检又看房大家都纷纷送祝福了,孙怡因为拍摄刚刚播出完结的《因为遇见你》人气颇升,这个笑起来很甜的女生和阳光帅气暖男董子健真的是很般配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听到两人公布好消息呢,作为群众的我们还是静静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