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住持逼情人堕胎 这真的是修炼成魔了

    众所周知,泰国佛教盛行,僧侣众多。近日在泰国发生的,泰住持逼情人堕胎,也是让中国网友们惊讶不已,对泰国的佛教制度产生了强烈的好奇泰住持逼情人堕胎。事情发生在近日的泰国猜纳府讪卡武里县,当地警署的执勤警官威楚猜上尉接到村民报案,称该县的一座寺庙内发生枪击案件,已经造成人员受伤,威楚猜立刻赶赴现场。经过调查,受伤人员是该寺庙的主持,现年42岁的纳塔蓬,纳塔蓬腹部被两枪击中,右脚也不幸中弹,袈裟染满鲜血。后被威楚猜与善堂救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泰住持逼情人堕胎,这起看起来是恶性枪击案件的凶手很快就被警方抓获,实施枪击的凶手是一名女子,名叫阿迪雅,现年31岁,居住在猜纳府。但事情走向很快就出乎了众人的意料。

    根据阿迪雅的陈述,阿迪雅和受伤的住持纳塔蓬曾经是恋人关系,但就在她怀孕之际,住持纳塔蓬对她实施暴力,意图强迫她堕胎,但阿迪雅拒绝。住持纳塔蓬很是不满,开始疏远她,并与其他女性有染。在她发现之后,几次希望纳塔蓬能够回心转意,但没有回音,无奈只好开枪报复,以期让始乱终弃的和尚知道痛苦。

    泰住持逼情人堕胎
    泰住持逼情人堕胎

    这起事件在当地也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尽管经过急救,住持纳塔蓬已脱离了危险,但他在民众心中的形象已经一落千丈直到谷底,他以往的信徒们也一度围堵医院,想向他讨个说法,但都被回绝了。正如阿迪雅在抓捕现场时高喊的,“30年的佛法修成魔了,亲生骨肉也杀”,住持所传之法,自己都做不到,如何令人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