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牌对王牌宋茜扮容嬷嬷 软骨功吓坏观众

    宋茜原是韩国女团f(x)的队长,近几年来才回到中国发展,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宋茜自出道以来就以软骨功出名,最近宋茜加盟《王牌对王牌》,在里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特别是王牌宋茜扮容嬷嬷,一经播出就引起热议,一看就是下了功夫的,宋茜版容嬷嬷可谓有史以来最美的容嬷嬷。

    王牌宋茜扮容嬷嬷
    王牌宋茜扮容嬷嬷

    宋茜曾因为参加节目《我们结婚了》而和尼坤一起被中国粉丝赞为“维尼夫妇”之前有消息称宋茜和新晋小鲜肉杨洋是cp,一时间谣言四起,不知道这么漂亮可爱的“容儿”花落谁家呢?

    王牌对王牌宋茜扮容嬷嬷,如果容嬷嬷长这样,还能歌善舞身材好,你说是皇帝有想法,还是皇后有想法?

    看王牌对王牌宋茜扮容嬷嬷,看这撩人的小表情,一言一行都是戏啊,柔韧度也是好到不行,厉害了我的嬷嬷。声音简直不要太像,果然是优等生,越来越好看了这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