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模仿杨幂机场造型 杨幂评论谁丑谁尴尬

    邓超曾经说过:“我的内心住着一个小逗比。”在跑男中我们也看到了邓超的个性幽默,邓超在微博上也是各种活跃,甚至被网友说是不是有人用了他的高仿号。近日,邓超又在微博上晒出一张COS杨幂的机场秀,邓超模仿杨幂机场造型,照片中除了外套颜色不同,其余和杨幂如出一辙。杨幂回复: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网友的评论更亮眼。

    邓超模仿杨幂机场造型,内地女星杨幂向来穿搭时尚,每每现身总能吸引大家目光,近日她在机场以一身红白条纹长版外套,搭配短裙大秀美腿,再次引发关注,但这身高EQ打扮,却引来好友邓超搞笑模仿。

    邓超模仿杨幂机场造型,邓超在微博上分享的这张自己模仿的杨幂的照片,只见他顶着一头古装丸子头,身穿一袭全套白色古装,外面套着一间看色条纹睡袍,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放在嘴上,完全神复制杨幂在机场的动作。随后他还在发文中标记了对方,并挑衅的表示,“哥500年前就这么穿了!”杨幂随即也跳出回应:“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两人一来一往的有趣互动,吸引大批网友围观,并跟着亏邓超“还是你丑”、“确定要告诉你真相吗”、“没有对比没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