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择天记》投资破4亿 成最受期待演员

    作为前EXO队员,鹿晗近年来的发展可谓风生水起,先是参加跑男,又是接了几部大戏。可以说鹿晗退出EXO是正确的选择,离开了EXO,鹿晗的发展方向明显比以前更广了。最近备受期待的未播先火的大剧应该数鹿晗《择天记》了,据说投资4亿,而作为男主的鹿晗在里面表现如何呢?

    鹿晗《择天记》
    鹿晗《择天记》

    鹿晗《择天记》是2015年9月正式宣布成立的腾讯影业推出的第一部自身主投电视剧,于2016年6月召开开机发布会。当时,腾讯方面透露的投资金额是3亿。还曾对硬糖君表示,追加过一次特效预算。没想到3个月过去,鹿晗《择天记》已经花到了4亿。

    4亿投资令人惊叹,但看了《择天记》首支预告片,才知千金不如一笑——这几乎就是鹿晗的个人秀。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也全在鹿晗身上。

    尽管鹿晗俨然成了该剧最大的招牌,陈英杰还是强调,《择天记》首先的看点还是剧本。原作者猫腻参与到剧本改编中,并且还要兼顾男女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