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怀孕大肚照 网友称速度真快未婚先孕

    最近,网上曝出范冰冰怀孕大肚照,很多网友的第一反应是李晨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竟然让范冰冰未婚先孕。那么范冰冰怀孕大肚照是拍的写真照还是真的?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范冰冰,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纽约时代广场上放中国形象宣传片,范冰冰以一身旗袍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同年,由她主演的电影《日照重庆》成功入围了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6月份,她凭借着电影《玉观音》获得了第23届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1年,范冰冰在一年内成功登上五大女刊加两大男刊的杂志封面。同年的十月份,担任第24届东京电影节评委。2015年福布斯排行榜,范冰冰稳居内地女性名人榜首,也是内地明星的榜首。

    2016年,和李晨在微博上宣布恋情之后,就有记者拍到李晨和范冰冰在青岛看房,疑似李晨为范冰冰准备婚房,而照片中范冰冰小腹微微隆起,于是网上就疯狂流传着范冰冰怀孕大肚照曝光的新闻。

    范冰冰怀孕大肚照
    范冰冰怀孕大肚照

    而记者也就范冰冰怀孕大肚照曝光这件事采访了范冰冰的男朋友李晨,李晨对于范冰冰怀孕大肚照未作出回应,但范冰冰却在采访中回应到自己并没有真的怀孕,而网上流传的怀孕照是之前拍摄的电影《一夜惊喜》中的剧照。希望大家不要当真,目前两人没有结婚也要小孩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