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志鹏出轨转移财产 网友称男人果然靠不住

    最近,在中国国足对伊朗的时候,因为姜志鹏的失误导致国足痛失一球与世界杯无缘,于是姜志鹏也被人们顶上了热搜。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随后姜志鹏就被网友扒出出轨聊骚的证据,而且其妻子在网上状告姜志鹏出轨转移财产。那么姜志鹏出轨转移财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姜志鹏,职业足球运动员,原上海申鑫俱乐部球员,2011年入选中国国奥队,2013年入选卡马乔时代的中国国家队。2014年的时候,转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就是这样一名球员,被妻子在微博中指控姜志鹏出轨转移财产。姜志鹏的妻子在微博中写到自己和丈夫结婚四年多,有三年之久的时间姜志鹏都在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并且还多次逼自己和他离婚。而据网友爆料到姜志鹏出轨的对象是一位九零后的女孩,长相靓丽整天在微博上晒自己和姜志鹏的甜蜜合照。

    姜志鹏出轨转移财产
    姜志鹏出轨转移财产

    姜志鹏的妻子还说自己多次抓到丈夫和那位叫肖冰的女孩一起出游的出轨证据,并且还在微博上晒出两人聊天的暧昧信息。张之悦说在她第一次抓到丈夫出轨证据之后,姜志鹏就向她保证不再出轨。可是没过多久就发现他还在和那位女子有暧昧关系,并且私底下姜志鹏出轨转移财产。妻子在抓获姜志鹏出轨转移财产的证据以后,就决定在网上控诉他并和他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