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浴照 网友称要结婚的人精神状态饱满

    最近,要大婚的安以轩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洗澡的照片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照片中安以轩素颜出镜,一脸幸福的笑容。网友们在看到安以轩浴照,都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到女神好美呀!

    安以轩,台湾女艺人,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2000年,安以轩凭借着电视剧《麻辣鲜师》而出道。2003年,安以轩凭借着台湾偶像剧《斗鱼》中“小燕子”一角被观众们所熟知。2004年,安以轩出演了《仙剑奇侠传》敢爱敢恨的林月如,并凭借着此角色在内地彻底走红。随后又出演了《昙花梦》、《半妖倾城》、《解密》等多部影视作品。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年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上宣布自己与台湾百亿富豪陈荣炼登记结婚。看到女神安以轩公布恋情之后,网友都纷纷祝福安以轩成功找到自己的幸福。随后安以轩又在微博上晒出安以轩浴照,并配文说好幸福的泡泡。网友在看到安以轩浴照之后,都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到女神素颜好美啊!

    安以轩浴照
    安以轩浴照

    而安以轩晒浴照称自己现在很幸福,很喜欢现在的状态。在得知安以轩的恋情之后,很多网友都在关心安以轩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安以轩的经纪人称安以轩估计会在六月份举办婚礼,但是具体在哪里举办婚礼这还需要从长计议。看到安以轩现在如此幸福,小编也衷心的祝福安以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