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 沙溢胡可孩子多大了

    沙溢和胡可这对明星夫妻已经结婚6年,夫妻之间也很恩爱,经常在微博上、节目中大秀甜蜜,羡煞旁人。网友们很好奇沙溢胡可的家庭生活方面,想知道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以及沙溢胡可孩子多大了。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据了解,沙溢和胡可是在2009年由胡可主持的一个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中首次相遇,随后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时擦出火花,确定恋爱关系,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那么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呢?其实,沙溢胡可一共有两个孩子,而且都是男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沙溢和胡可孩子的详细资料吧。

    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
    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

    胡可的大儿子名叫沙俊伯,小名是安吉,出生于2011年7月16日,今年6岁。资料显示,大儿子小名“安吉”是沙溢起的,寓意平安吉祥。据悉,胡可当时是在北京剖腹产生下大儿子沙俊伯的,全程陪产的沙溢和妻子胡可都激动得泪洒产房。

    沙溢和胡可的小儿子叫沙俊良,小名叫小鱼儿,出生于2014年8月19日,今年2岁。据悉,沙俊良出生时重六斤九两,小鱼儿跟大儿子安吉长得非常相像,不是双胞胎胜似双胞胎。沙溢为小儿子取“小鱼儿”的小名是希望孩子能在这个家庭里如鱼得水,自在快乐。

    沙溢胡可有几个孩子?他们只有两个儿子,一家四口生活十分幸福。2016年的时候,沙溢带着大儿子安吉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而小鱼儿也参与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两期录制。近日,胡可和两个儿子参与录制的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二季播出,要是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