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为什么不陪女儿 工作忙碌香港内陆两地奔波

    互联网时代,稍微有一点消息就会满城风雨,作为明星,他们的感受更为深刻,杨幂就是深陷舆论漩涡的女星之一,这些年,很多黑粉对杨幂无情攻击,杨幂都以沉默应对,而近日,杨幂又一次走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一次,网友们把矛头对准了一个作为母亲的杨幂身上,被公开质疑对女儿的感情,那么杨幂为什么不陪女儿?到底和刘恺威离婚了吗?

    杨幂为什么不陪女儿
    杨幂为什么不陪女儿

    前一阵子,杨幂的老公深陷“出轨门”,有娱乐账号发布了相关文章和图片,称刘恺威和王鸥深夜共处4个小时,疑似出轨,关于此事,杨幂和刘恺威两人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虽然随后刘恺威发微博称自己只是在工作,但是网友们劝他不要狡辩,出轨传闻疑似坐实,大家都表示心疼杨幂,心疼糯米。

    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网友称杨幂才是那个出轨之人,有传言称她跟娱乐圈的小鲜肉出轨在先,且不管她和刘恺威两人的女儿,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杨幂为什么不陪女儿呢?难道真的是外界传言的她不爱自己的女儿吗?

    其实,关于这样的传言大家还是要保持理智的,试想天下哪个母亲不疼自己的女儿,杨幂和老公刘恺威结婚3年,因为平时工作忙碌,把2岁女儿“小糯米”交给香港婆家照顾。虽然常被网友质疑杨幂为什么不陪女儿,但其实她一有空就奔回香港,最近还被目击搭飞机当天来回,就是为了不要错过女儿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