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罗晋要结婚了吗 两人婚期定在什么时候

    前段时间是唐嫣生日,当天罗晋就发微博送上祝福,唐嫣也回复了他,随后两人就公布了恋情。唐嫣罗晋在微博上甜蜜互动引起网友热议,粉丝们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如今两人感情很是稳定,时不时就秀秀甜蜜,那么这样郎才女貌的组合现在有什么打算呢?唐嫣罗晋要结婚了吗?

    据悉,唐嫣2010年与邱泽因戏生情,但好景不长,后来两人因小三介入秘密分手。而这个小三正是台湾新一代偶像李毓芬。近日更有媒体再次拍到两人深夜幽会,被抓包后李毓芬大惊失色躲避狗仔。后来李毓芬在出席活动中澄清那天是剧组聚会。但唐嫣好友杨幂却没那么容易罢休,频频在各大媒体微博中发言声援唐嫣。作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唐嫣的恋情一直颇受网友关注,与渣男邱泽分手后绯闻男友不断,近日与罗晋订婚事件引发网友热议,那么唐嫣罗晋要结婚了吗?

    唐嫣罗晋自公布恋情以来人气更是一路飙升,两人经常在公共场合出双入对,简直是一路撒狗粮。近日又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同返回酒店,全程十指相扣十分亲密。更因为有网友发现唐嫣抚摸肚子这一细节而推测她是不是怀孕了!这些足以证明网友对他们恋情的关注度有多高,那么两人恋情近日有什么新动向吗?唐嫣罗晋要结婚了吗?

    唐嫣罗晋要结婚了吗
    唐嫣罗晋要结婚了吗

    据了解,罗晋与唐嫣应该是在《乱世佳人》中结缘的。当时唐嫣就明确表示过自己不介意闪婚,但也不会隐瞒婚讯。如果自己稳定下来准备结婚了,一定会与大家分享这个消息。但两人自恋情公布以来并没有表示过有结婚意向,都称现在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考虑这件事。唐嫣罗晋要结婚了吗?看来只能等到他们自己宣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