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唐嫣罗晋如何回应

    自从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网友们开始讨论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后来没过多久网上就曝出唐嫣怀孕、唐嫣罗晋明年三月份将在意大利结婚等消息,看的一众网友们眼眼花缭乱,那么这些消息是真的吗?对此,唐嫣一方回应称是假消息。那么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呢?我们来看看唐嫣罗晋是如何回应的吧。

    只要最近关注了唐嫣罗晋的人都知道,在12月6日,也就是唐嫣生日那天,罗晋发布微博向唐嫣表白,罗晋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后来在12月7日,唐嫣罗晋被曝喜事已近,爆料者称他们将在明年2月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3月远赴意大利举行婚礼,而唐嫣一方的工作人员则回应称是假消息。

    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

    而关于唐嫣怀孕的消息,是因为唐嫣在公开恋情后关注育儿微博的举动让网友们身份关注,网友纷纷猜测她是不是怀孕了,对此媒体询问后得知只是谣传,“唐嫣目前还没有打算马上要孩子。”在证实了唐嫣怀孕、唐嫣罗晋意大利结婚等传闻是假消息之后,网友们再次讨论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唐嫣罗晋已有回应。

    那么唐嫣罗晋什么时候结婚呢?在一次采访中,对于这个问题,罗晋则回应称:“水到渠成的时候。”好吧,都是套路啊。那唐嫣是怎么回应的呢?其实唐嫣在直播的时候就透露了关于自己的结婚计划,唐嫣直言道要在35岁之前将自己嫁出去,也就是说唐嫣将在后年生日前结婚。这样说起来离唐嫣罗晋结婚的日子也不算远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