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玏米露恋情是真的吗 两人因戏生情是否真有其事

    近日有网友爆料杨玏在前几日探班米露,两人随后甜蜜牵手出行疑似热恋。消息出来后,网友们都猜测两人是因戏生情。但杨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了这一传闻,称两人只是好朋友,并且没有探班这回事,两人是在同一个剧组拍戏。那么杨玏米露恋情是真的吗?

    据爆料,在本月前几天,杨玏在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后,来到了米露所在剧组探班。两人在剧组有说有笑,谈笑间米露还挽着杨玏的手臂。米露的剧组收工后,两人先是骑了一会儿的自行车,随后并肩散步至附近的一家KTV,同行的还有助理。散步的时候,米露便将脑袋靠在杨玏的肩膀上,神态十分自然。结束后杨玏与米露两人甜蜜牵手走出KTV,乘车返回酒店,最引人注意的是两人一直十指相扣,神态和动作就是一对热恋的情侣,两人的恋情疑似曝光。那么杨玏米露恋情是真的吗?

    有知情人士称杨玏和米露是因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而结缘的,两人因戏生情。两人的疑似热恋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后,杨玏方面对此事作了澄清,称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另外杨玏还表示根本没有探班这一说,两人在同一剧组拍戏。

    杨玏米露恋情是真的吗
    杨玏米露恋情是真的吗

    对于杨玏的澄清,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挺可惜的。众多网友都表示如果两人的恋情属实,那么他们一定会送上祝福,看来杨玏和米露的“CP”粉真是不少。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杨玏米露恋情是真的吗”这一问题没有什么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