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露个人资料大揭秘 杨玏跟米露真的在一起了吗

    很多明星因为在作品中饰演情侣而组成了银屏cp,对于这些银屏cp,观众们也总是不可避免的希望两人在现实中也走到一起。前几日,杨玏就被曝出跟米露的恋情,相信大家在欢呼雀跃的时候,不少人也会马山搜索米露个人资料进行恶补吧。因为在这之前,关于米露个人资料的,甚至是米露这个名字都没听过。

    米露个人资料
    米露个人资料

    不过,不了解米露个人资料的粉丝们也不必紧张,现在就来跟大家一起了解下米露个人资料。首先要说的是杨玏跟米露是在都市情感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情侣的,两人也因此组成了cp。前些天,两人被拍到亲密同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的画面。

    随后,关于米露个人资料自然也就被网友们翻了个遍。据米露个人资料介绍称,1989年出生在河北沧州的一个书香门第的米露,是一名演员兼模特,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2009年时曾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客串了朱梓骁的前女友。

    2012年作为女主角参演了《我不曾放纵的青春》。2014年,米露参演了《武媚娘传奇》。2015年,出演了《何以笙箫默》。从这些来看,米露参演的都是一些挺火的作品,但却似乎没让米露名气大涨。

    现在被拍到跟杨玏亲密的行为后,关于米露个人资料就遭到了起底,也让更多人知道了米露这个名字。不过,从米露个人资料显示来看,米露的好评还是比较多的,也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所以要是跟杨玏在一起了,应该也会得到不少粉丝的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