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小春被疑出轨 应采儿相信其没有出轨

    陈小春被疑出轨,然而应采儿出来力挺陈小春的时候,很多人都为陈小春的妻子应采儿点赞,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妻子都能够做到如此的理解和相信自己的老公,很多的男士还是需要有这样的妻子,特别是在娱乐圈里面,很多狗仔都想要抓住一些明星的事情来炒作,如果这个时候就觉得妻子都不能理解自己,那是不是会对一个人的打击更加严重了。

    陈小春被疑出轨
    陈小春被疑出轨

    在娱乐圈中,不仅仅是应采儿这样子做了,在刘恺威和王欧两个人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杨幂也表示自己相信自己的丈夫不会出轨,也相信刘恺威对于自己的忠诚。不过那时候刘恺威和王鸥两个人真的只是为了拍个电视剧才会好熬到这么晚。

    前段时间微博上有狗仔表示会有劲爆新闻爆料,而且还有网友猜测到可能是陈小春有关,不过陈小春的老婆倒是回应挺好说狗仔你辛苦了。

    陈小春和他老婆在2010年结婚,陈小春对于家庭还是很维护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会考虑到自己的家庭,现在陈小春很少往很远的地方跑尽量减少不回家的可能性,而且他们两个人拥有自己的孩子,生活也过得很美满。

    陈小春被疑出轨,这件事情可能是假的,因为陈小春对于这个家庭很在乎,而且还有媒体曝出其老婆又怀了一个女儿,所以应该不会出轨。而且陈小春也是一个比较真实的人,两个人结婚这么多年了,陈小春一直都没有出轨,怎么会选择在自己妻子怀孕的时候出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