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网传二人近期将完婚

    郭富城最近的活跃度很高,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的十七岁》,郭富城在节目中综艺感很强,让观众进一步了解郭富城的性格,郭富城在采访中说想结婚,毕竟自己都已经51岁了,母亲的年龄也大了,母亲也希望郭富城能够尽快结婚,想抱孙子。郭富城的女朋友是大陆模特方媛,二人相差23岁,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郭富城的前女友熊黛林,想必大家都知道,只是二人没有走到一起,但是对于方媛大家都不了解。前不久,熊黛林结婚,和现任老公有造人计划,毕竟年龄也不小了,想尽快完成生育计划。有记者问郭富城关于熊黛林结婚有什么想法,郭富城说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对于任何朋友的喜事都表示祝福。郭富城传出近日完婚,熊黛林也表示祝福,希望郭富城能够幸福。但是也有网友说方媛根本比不上熊黛林,二人都不是一个档次,郭富城熊黛林都已经放下了,为什么我们这些无关紧要的人还要揪着不放呢?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有媒体拍到郭富城带着女朋友方媛去医院,有人说方媛是不是怀孕了,但是都被郭富城否认了。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据说二人是在朋友饭局上认识的,当时方媛来香港宣传自己的写真集,二人在ins上也是关注状态。郭富城在微博上承认恋情,并@方媛,方媛随即也甜蜜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