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老婆昆凌真实身高 虽不高但是身材比例好

    昆凌自成为天王嫂以来,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自2016年为周杰伦生下小公主之后,又火速怀了二胎。因为年轻,昆凌从身材到样貌还是一副少女模样。大家都知道周杰伦有一个王子梦且有点大男子主义。所以他喜欢的女生也如昆凌这般乖巧懂事像公主一般。昆凌在早前接受采访时也说自己的内心住了一个小公主。不止是内心有一个公主梦,昆凌从外形来看有着公主般的气质。自从知道周杰伦最终选择昆凌之后,周董的粉丝都会想为什么会是她。网友便把昆凌的以往都翻了出来。从样貌是不是原装到身高有没有作假,也是网友们乐此不疲讨论的话题。翻看以往照片,可以看出昆凌的样貌应该是天然的。那身高似乎是掺了水,那周杰伦老婆昆凌真实身高是多少呢?

    周杰伦老婆昆凌真实身高是多少?网友们都在找答案。昆凌的官方身高是165,但经过多方的对比与考证,发现这个身高肯定是不真实的。早前昆凌参加某活动时,与一群平均身高170cm的模特当中,昆凌略显娇小,尽管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但是昆凌还是比同场的模特矮一个头,这样算来昆凌的身高大概也就只有160cm而已。

    周杰伦老婆昆凌真实身高顶多160厘米。但是昆凌的身材比例确实极好的。虽然天王嫂身高不占优势,但是胜在身材比例好。身材比例好,照样给人腿长个高的感觉。虽然昆凌真实身高不足160厘米,但是往往给人165厘米的感觉,就是腿长脸小腰细。如果不与他人对比很难看出她的真实身高。

    周杰伦老婆昆凌真实身高
    周杰伦老婆昆凌真实身高

    都说昆凌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嫁给周杰伦。但是昆凌也是高情商的女子,况且还有着公主般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