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昱珩离婚原因揭秘 有多少人能懂他的世界

    王昱珩毕业于清华大学,参加《最强大脑》被观众所熟知。他被观众亲切的成为水哥。他是最强大脑,他是鬼才之眼,他能从520杯水里挑出被动过的那一杯,他可以只看嘴唇的样子找到相应的唇印,他还帮公安机关侦破了悬案。然而王昱珩曾经事故致右眼受伤,视力几乎变为零,而左眼也因为负荷太重导致只有0.4左右。这样来说王昱珩看起来“眼力”过人,实则是个失去3分之2视力的“半瞎”人士。但是他却有着超强的观察力,我们很多人毕生追求不过是他的冰山一角。之后他在微博上经常晒女儿的照片,但是他已离婚。王昱珩离婚原因揭秘。

    除了《最强大脑》,王昱珩凭借他那超强的观察力帮警方破案也让他上了微博热搜。随后有网友爆料说,王昱珩已离婚。王昱珩离婚原因揭秘,此网友又说,王昱珩老婆因为好吃懒做而离婚,但是离婚后还多次骗王昱珩的钱。

    很多网友都在考证王昱珩离婚原因揭秘,其实没有必要纠结于此。很多喜欢他的人都觉得他是一个淡然有趣,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不喜欢他的人,觉得他狂傲,不可一世。但是王昱珩对此很是看开,他是一个坚定不移走自己路的人,别人怎么说,他都不在意。

    王昱珩离婚原因揭秘
    王昱珩离婚原因揭秘

    王昱珩已经离婚,但是她的妻子还经常跟他要钱,他也没多说一句话。可见他是一个有爱心的人。离婚对他来说也不是坏事,毕竟这种怪才的世界,能有多少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