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与妻子吴佳尼离婚 发长文称10年婚姻结束

    提起马景涛大家都会想起咆哮帝,不过他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在美国认识叫唐韵,维持了3年没能走到最后,现在马景涛与妻子吴佳尼离婚,第二任妻子吴佳尼是在3006年拍摄电视剧认识的,已育有两子,如今选择离婚又是为什么呢?

    马景涛与妻子吴佳尼离婚
    马景涛与妻子吴佳尼离婚

    昨日下午,马景涛在微博发出手写长文《十年一觉愚公梦》,宣布马景涛与妻子吴佳尼离婚了,与妻子吴佳尼结束10年婚姻,并称:“我的爱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还提到弟弟马景珊出狱,据悉当年弟弟曾二度入狱:“如今他终于重获自由。”马景涛表示自己的妻子是挚爱,感谢妻儿用十年的青春默默地和我一起经历十年创作创业的艰辛奋斗。

    在马景涛与妻子吴佳尼离婚的长文中并没有提到离婚的原因,被观众成为咆哮帝的马景涛人气也是很高的,很多粉丝还送来了安抚说:“有情有义的小马哥,人生本来苦短,一切都是浮云。你如此的努力,热爱生活,上天会眷顾于你。加油!”希望这段婚姻的结束是最好的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