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相昱车艺莲结婚了吗 他们什么时候结婚

    据了解,韩国明星朱相昱和车艺莲于去年3月承认恋情,此后媒体们一直关注朱相昱车艺莲的恋情,纷纷猜测他们什么时候结婚。近日,韩国媒体曝出朱相昱和车艺莲结婚的消息,那么朱相昱车艺莲结婚了吗?朱相昱和车艺莲究竟什么时候结婚呢?

    朱相昱是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出演EBS青年剧《实现你的梦想》出道,其代表作有电视剧《GIANT巨人》、《美女的诞生》等,曾数次获得SBS演技大赏奖项。而车艺莲是韩国女演员、模特,因为出演多部恐怖片而被称为韩国“新世代恐怖女王”,其代表作有《女高怪谈4:声音》、《殴打诱发者》、《皇室家族》等。

    据悉,朱相昱和车艺莲因MBC电视剧《华丽的诱惑》结缘,而后双方确认了恋爱传闻,表示两人在一起拍摄电视剧时逐渐对彼此产生好感,并在电视剧杀青后的最近正式开始了交往,于2016年3月正式承认恋情。那么朱相昱车艺莲结婚了吗?他们打算何时结婚?

    据韩国媒体报道,朱相昱车艺莲将于今年5月结婚,4月份将出国拍摄婚纱画报。朱相昱和车艺莲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两人计划在5月中旬举行婚礼,但具体日期和地点还没有确定,相关日程确定后会再次告知大家。”“希望大家祝福即将结为夫妇、全新出发的朱相昱和车艺莲,今后也请对他们的演艺事业给予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