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推出难民新法 将驱除几十万的难民们

    在2月23日,外媒报道,德国推出难民新法,这个规定要比之前更加严格一些。这项规定是特别针对“危险分子”,还要将对“危险分子”的遣返和拘押扩大。这个规定的宣布,大部分是为了国内人员的安全和资源的合理分配。但是,要将已经安定下来的几十万难民驱逐出去,他们会再次成为难民。所以,在会议前和会议后,人权组织和反对派都进行了十分强烈的抗议。

    根据报道,遣返阿富汗难民一直在联邦政府以及若干联邦州之间存在着争议。根据德国推出难民新法中的规定,以后那些被拒的难民将会更加快和更有效地被遣返到原来的国籍。在遣返之前,为了避免出现潜逃的情况,会将被拒难民失去自由的时间延长到十天。同时,如果是遣返的重点对象要必须要佩戴上电子脚链。

    其实,这个新规定的名称是“有关更好地执行遣返义务法律”。这个法律认为,德国联邦移民和难民署以后可以在需要的情况下检查避难申请者的手机数据,这样可以查明对方的身份。而且遣返的工作必须要在第一个收容站完成。

    德国推出难民新法
    德国推出难民新法

    就德国推出难民新法来说,不管是非法还是合法的难民大量的涌入到德国,都会对德国带来非常大的负面影响,比如就业岗位被挤占、社会治安出现恶化以及恐怖事件增多等现象。所以,德国的这个决定虽然有些残忍,但是还是值得体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