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真相 刘惜君曾患罕见疾病不能发声

    简单的说,当明星的行为举止触动广大群众那根敏感的神经之后,就往往会被炮轰滚出娱乐圈了。而对于曾经的快女刘惜君来说,让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说法倒也是令人心生疑惑。在很多人印象中,刘惜君在参加快女时比较为人所知,之后似乎就销声匿迹了一般,这样没什么新闻的人,怎么就出现了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说法呢?

    刘惜君与友人
    刘惜君与友人

    说到刘惜君,可能不少人就会想起一首叫《我很快乐》的歌了,这首歌正是刘惜君唱的。2011年,刘惜君因为参加快女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尽管当时刘惜君止步于五强,但其独特的嗓音使得不少人成了她的粉丝。

    虽然没有像李宇春那样的大红,但似乎也不至于让人炮轰刘惜君滚出娱乐圈。后来据了解,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又是因为粉丝掐架而产生的,跟刘惜君本人基本是没有关系的。关于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产生。

    网上说的是在郁可唯唱《时间煮雨》时,有刘惜君的粉丝站出来说这是刘惜君唱的,这说法自然就引起郁可唯的粉丝不满了,于是两方的粉丝就互掐起来,在这过程中,就产生了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说法了。

    而刘惜君自从快女结束后,就鲜有出现在公众视线,后来复出时,有报道称刘惜君曾患上一种罕见的心理疾病,该疾病主要就是患者会因为心理方面的原因而不能发声,所以在沉寂的那段时间,刘惜君淡出幕前休养。如今,也仍有不少粉丝依然喜欢这刘惜君,而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事,可以说并不是其粉丝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