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 刘惜君滚出娱乐圈怎么回事?

    相信大家都知道刘惜君了,2009年,刘惜君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而为人熟知,随后一首《我很快乐》更是被广为传唱,但在这之后就很少有有她的消息了,对此有人说刘惜君是被雪藏了,那么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刘惜君被雪藏的原因吧。

    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
    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

    刘惜君从出道之初就被看好,加上人美声甜在乐坛还是很有市场的,但结果却是在三年前推出一张专辑之后从此像“销声匿迹”了一样,直到最近签约新东家草冒出来,早前网上更是出现了一片让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热潮,而对于刘惜君消失的原因,网上也是各种说法,有人说刘惜君的消失是被公司雪藏了,因此很多人好奇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

    刘惜君,1988年出生于广东深圳,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2009年,刘惜君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而正式出道,随后还发行了三张专辑,其中一首《我很快乐》还被广为传唱,随后刘惜君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销声匿迹,对此有传闻说刘惜君是被雪藏了,而关于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的原因,据悉,是因为刘惜君嗓子出现问题,一度不能发声,这让她她非常的沮丧,才被传遭到公司雪藏。

    因此关于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的原因,其实刘惜君被没有被雪藏,如今的刘惜君也战胜了病魔,签约新的唱片公司,回到了歌手的身份,至于刘惜君为何被叫滚出娱乐圈,源于刘惜君的一些粉丝误认为当年《小时代》的主题曲《时间煮雨》是刘惜君所唱,后来发现其实是这首歌是郁可唯所唱,粉丝的误会招致郁可唯的粉丝炮轰,当时郁可唯的粉丝就喊话“刘惜君滚出娱乐圈”,显然刘惜君在此事很无辜,而粉丝们也太玻璃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