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雅阁首付多少钱 首付购车需要什么条件

    【导语】现在汽车进入千家万户,就算工资不高的市民,都可以通过贷款买车。然而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汽车品牌,其中本田雅阁就很受欢迎。对于贷款买车的人都想知道本田雅阁首付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价格。

    本田雅阁汽车
    本田雅阁汽车

    一般来说现在汽车首付是百分之三十,然而想要知道汽车首付多少钱,首先要知道汽车的总价是多少。我们就以十代本田雅阁1.5T的尊贵版,售价20.98万,抛开市场优惠,就按20万来做计算吧。贷款按首付30%算,那车价首付就是6万

    除了知道雅阁汽车的首付之外,我们还需要了解买车的其他费用。因为买车并不是单单只交首付就可以了,还有许多费用需要交的

    除了车的首付款6万之外,还要加上车辆上牌费350元,购置税17000元,保险8000元,贷款金融服务3000元左右,这几项全部加起来,首付大概在88350元左右。

    我们以十代雅阁其中的一款20万左右的车型来做计算的话,首付大概在88350元左右。当然,这个数据跟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有关系,还有就是要看厂家是否有贷款贴息或者免息政策。所以,这首付的数据,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作用,具体要看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

    首付购车需要什么条件:

    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这里的易于变现的资产一般指有价证券和金银制品等。

    3、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不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

    4、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

    5、购车者愿意接受银行提出的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广汽本田十代雅阁,自从上市以来,在差不多两年时间内销量达到了35万辆左右,可见十代雅阁在国内B级轿车市场里面,是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那么这款车的质量怎么样呢?

    本田雅阁质量怎么样

    总的来说,十代雅阁是款综合性能比较全面的轿车车型,在品牌影响力,车型知名度,产品力,稳定可靠性,经济耐用性等方面,可以说在主流的B级轿车车型里面,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第十代雅阁年轻时尚,也更显运动化风格。当然,雅阁原有的优良家用车型特点仍然保留着,只是在此基础上,更偏向于年轻化和运动化,也更符合目前市场的购买需求。可以说,十代雅阁既能满足一般日常家用,同时,也更年轻运动化,有操控感,品质口碑也很好的综合实力型很全面的车型车型,值得选择

    温馨提示: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影响因素很多,一般的经销商在降低风险的意识下,普遍调高首付。所以各位朋友在准备贷款买车时,要考虑自己的资金周转情况,不然交了首付钱后就没钱还车贷,那就不好了。

    相关阅读:雅阁16万能落地吗雅阁和凯美瑞哪个好汽车落地价什么意思本田中国1月销量3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