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幼师与女童互踹 教师素养令人发指

    近年来幼师虐待儿童的消息就一直不断被大家口伐,幼师的素质令人发指。近日又传出一起幼师与女童互踹事件。视频曝出,幼师称,女童平日里脾气就十分古怪暴力,经常和别的小朋友打假。但是作为一名成年人,为人师表和女童互踹也让人发指。

    幼师与女童互踹事件持续中,幼儿园的老师称在进幼儿园时,女童小心就是一个经常调皮捣乱的熊孩子。摔东西,打小朋友的事情经常发生。幼儿园的老师也经常被小心抓伤。面对如此顽皮的孩子老师们只能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而此次事件女老师直接和女童互踹就是以暴制暴的手段。

    小心的暴力脾气是家长在教育上的缺失,但是作为幼儿园的老师从小就在小心的心理埋下了以暴制暴的种子,教育手法更不恰当。小心的助骨,腋下均有受伤情况。从监控视频来看小心师徒用左脚踢老师,几次老师都轻松躲开了,随后老师用左脚踢向孩子的助骨,并把孩子拖拽到监控盲区。

    幼师与女童互踹
    幼师与女童互踹

    幼师与女童互踹事件后,双方走上了司法程序,幼儿园园长称,孩子在之前的幼儿园就因为脾气暴躁而被要求退学。进园以前,就交代小心的情绪经常不稳定。小心的班主任白老师称,自己要负主要责任,因为自己有事才找了代课老师,否则此事件不会发生。白老师说稳定小心的方法是蹲下来握住她的手。

    而这些代课老师不知道,她也没有特殊交代。目前,幼师与女童互踹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规范教师队伍,让此类事件不要再发生。设立处罚机制和监督机制,毕竟少年强则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