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若瑄夫妇同框 夫妻俩甜蜜恩爱羡煞人

    徐若瑄夫妇同框圣诞节秀恩爱,让一直喜爱徐若瑄的粉丝大饱眼福,女神婚后生活很幸福。女神徐若瑄(Vivian)2014年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结婚后,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适逢圣诞节,徐若瑄也大展厨艺做圣诞晚餐,和老公秀恩爱,夫妻俩甜蜜恩爱羡煞人。

    徐若瑄夫妇同框的合照在徐若瑄的脸书上大po出来,夫妻俩在深夜慢慢品酒,相当惬意,徐若瑄难得晒合照,在圣诞派对结束后,才有了两人的闲余时光,只是不见儿子V宝,可能已经进入梦乡了。

    徐若瑄夫妇同框难得出现合照。徐若瑄一直相当低调。老公李云峰的父亲李万堂在印尼白手起家,从房产做起,后来转入矿业发展。李云峰21岁自澳洲攻读商业管理毕业后,身为独子的他回家协助事业,他先负责媒矿的物流业务,集团日渐拓展,2007年主导公司在新加坡上市时,他年仅30岁,在新加坡被誉为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

    徐若瑄夫妇同框
    徐若瑄夫妇同框

    徐若瑄夫妇同框让一众粉丝乐开了心。徐若瑄上节目《快乐大本营》时,曾坦言自己过去不相信男友,只想将工作顾好,“但李云峰让我变得很勇敢,跟我一样都很爱家,我相信我们很合。”徐若瑄一次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为何点头答应嫁给李云峰,是因为有一次朋友们帮李云峰庆生时,李云峰知道女儿发烧生病就立刻抛下朋友赶回去看女儿,让从小没有父亲的徐若瑄很感动。可见李云峰是一个顾家爱家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