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定活宝和随意存哪个好? 谁更有优势

    利用钱来赚钱才是王道,很多人会利用自己的闲钱来投资理财,而投资理财能够带来额外的收益,现在有许多的理财产品供大家选择,其中定活宝和随意存,这两个产品受到许多人青睐,那么,网商银行定活宝和随意存哪个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相信大家都知道,网商银行定活宝和随意存都是属于一种储蓄型理财产品,即存入固定的期限就可以享受相应的利率,从而为投资者带来一定的收益。这两款产品各有千秋,所以谁更好下文给大家介绍一下。

    1、投入资金:定活宝和随意存的投资门槛都是50元起投,但是定活宝单笔限额最高为30万元,并且是每天9:00才会释放份额;而随意存则是单个用户最高可存入500万元,限额更高。

    2、利息计算:定活宝存入当天是不计息的,存入之后利息是按照三年期定期挂牌利率计息,若是提前支取则是按照当日支取利率计息;而随意存存入当天是计息的,会根据计息周期不同来确定存款利率,若是提前支取则按照活期利率计息。

    3、支取到账时间:定活宝是T+1日的到账方式,并非实时到账的;而随意存是实时到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