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丽萍的老公是谁 杨丽萍和老公离婚了吗

    杨丽萍是中国著名的舞蹈家,以孔雀舞为名,她的独舞《雀之灵》还获得了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作品金奖。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今年已经58岁了,那么杨丽萍的感情生活是怎样的呢?杨丽萍的老公是谁?杨丽萍和老公离婚了吗?

    据了解,杨丽萍有过两段婚姻。关于杨丽萍的感情问题,曾经有人爆料称,杨丽萍的第一任老公是中央民族歌舞团里的人,很有才气,曾帮杨丽萍策划了舞蹈,但是两人后来婚姻破裂,据说因杨丽萍未生育,因此前夫弃她而去。

    而杨丽萍的第二任老公名叫刘淳晴,英文名TONY,比杨丽萍大8岁。刘淳晴身高一米八,留着一头齐肩卷发,戴着一副眼镜,很斯文的样子,说话时偶尔会带有一点台湾腔调。据了解,杨丽萍的老公刘淳晴是台湾的富商,如今在北京经营餐饮生意。

    据悉,杨丽萍和刘淳晴两人是在一位朋友的生日聚会上认识的,当时杨丽萍只有32岁。刘淳晴认识了杨丽萍后,立刻向杨丽萍展开了大胆而热烈的追求。终于,在1995年,二人举行了浪漫的婚礼。杨丽萍的老公是刘淳晴,那么后来杨丽萍和刘淳晴离婚了吗?

    其实,杨丽萍后来确实和刘淳晴离婚了。2002年,杨丽萍和刘淳晴同样因为孩子的问题而离婚。因为杨丽萍长期节食,身上几乎没有脂肪,怀孕很困难,如果要怀孕,必须增肥,这意味着她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得停止跳舞,因此杨丽萍毅然选择不要孩子,于是杨丽萍提出了分手,而刘淳晴也黯然返回了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