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添利宝可以随时赎回吗 何时产生收益?

    添利宝是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具有门槛低、收益稳定等特点,所以受到大众的欢迎。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添利宝可以随时赎回吗?添利宝什么时候产生收益?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添利宝收益
    添利宝收益

    如果添利宝是货币型基金,可以随时赎回,部分货币型基金赎回实时到账,部分货币型基金赎回第二个交易日到账,具体以产品为准。如果添利宝是工商银行发行的,那么是不能随时赎回。工商银行发行的添利宝是开放式净值型理财,每周或者每月开放一次。按照理财净值计算收益,投资者可以在产品交易规则中查看产品是否可以随时赎回。

    工商银行添利宝T日买入,T+1日产生收益,T+2日收益到账。需要注意的是,周末及节假日期间的收益要周末及节假日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到账。客户当日收益分配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第3位及之后数值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