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农大女生成馆霸 早八晚九努力已成习惯

    目前川农大女生成馆霸成为很多大学生网民口中热议的话题,四川农业大学女生端木也成为网民心中的学霸女神。从外表上看端木相貌平平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生,而实际上端木却是学霸附体,一周七天不离开图书馆,早八晚九和图书管理员一起下班。就连冬至和端午这样其乐融融的节日,也阻挡不了端木泡馆的计划。

    川农大女生成馆霸的事情源于早前四川农业大学近日发布了一份2016年度图书馆大数据,端木在全校学生中上图书馆次数名列第一,达到826次。除去学校的寒暑假,在校期间,端木平均每天去图书馆约3次。如此高频出现在图书馆,当然被校方树立起成为同学心目中的榜样。

    川农大女生成馆霸
    川农大女生成馆霸

    数据一发出来端木在校园网的人气直线上升,川农大女生成馆霸的消息不胫而走。不少同学堵在图书馆一睹学霸真面目。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端木称自己的努力已经成为习惯,自己不愿意每天宅在寝室做只等外卖送到口中的咸鱼。虽然平时自己是一个爱笑爱读书也爱玩的女孩子,但是自己在图书馆里就能安静下来,不知不觉就呆了一整天。

    川农大女生成馆霸的消息传出来以后。端木的室友称,早上起来第一件事看到的是端木在读书,晚上睡觉前的一件事端木还是在读书,端木的阅读量惊人。但是班级里的活动端木从来不缺席。网友对此表示希望学霸多参加社交活动,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端木回答称,能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也是幸福的。我们祝福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