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空军基地现27包毒品 毒品来源何处引人深思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2月20日上午七点左右,台空军基地现27包毒品。军方当时觉得像毒品,立刻向上级报告。台中军队立刻将这些嫌疑物品取回来化验,目前检验出来k命毒品反应。为了确保结果的准确性,军方决定将这些毒品送至台湾宪兵刑监中心进行二次检查,目前结果还未出来。台空军基地出现27包毒品,立刻受到了军队高层的关注,称一定要查出毒品的来源并进行严厉的处置。

    台中军队表示,这么多毒品一定不是一个人吸食。于是立刻对军队中的3000名军员进行尿液检查。军队中有1200名人员进行了药物筛检,有十多名士兵有毒品反应,其余的人均无反应。为了确定是否吸毒,军队决定对他们进行二次检查。现在结果还未出来,等全部官兵的药检出来,大约需要四到五日才能全部出来。

    这次台空军基地现27包毒品,立刻引起了民众的关注。军队表示这次将会严查毒品是来自何处,是贩毒还是有人故意栽赃陷害。同时,国防部长冯世宽已经成立专案组开始彻查此事。如果查到有涉及到此次事件的官兵,不论官职大小,都要进行严惩。

    台空军基地现27包毒品
    台空军基地现27包毒品

    但是台湾媒体也表示,台湾官兵一直有吸毒的历史。这次台湾空军基地现27包毒品,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因为台湾青少年一直有滥用毒品的现象,所以大多数由青少年组成的军队也不能幸免于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