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被女友锤断肋骨?当事人澄清 原来是这样的

    秀恩爱也要有个度,最近一则“男子被大力女友锤断三根肋骨”的话题上了热搜,引发众人的高度关注。男子被女友锤断肋骨是怎么回事?目前当事人澄清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被锤断肋骨
    男子被锤断肋骨

    根据网传视频称,青岛一名24岁男子在骑车等红绿灯时,会被女友猛捶几下,与前车的距离太近时,也会被女友挨揍。可是没想到最后被打断了三根肋骨,且男子还晒出病例,结果引发广泛争议。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当事人表示,网传的视频有误,原视频是出于娱乐心态发布,他爱骑车载女友兜风,视频本意是展示二人关系亲密。最后被二次剪辑,变成了“男子被女友锤断肋骨”。后来当事人表示,他酒后下楼梯腰部撞到了扶手,当时并未在意。由于他骑车时被女友锤一下,感觉肋骨有疼痛,去医院检查才得知是轻微骨折。他说,这种骨折不用手术,吃药就可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