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一毕业就结婚差点被39万彩礼拆散 彩礼害了人

    当你喜欢一个女孩子,两人在谈婚论嫁的时候,对方家长要求37万彩礼,你会怎么办呢?近日,厦门一位女子自述婚姻经历引起网友热议,女子一毕业就结婚,差点被39万彩礼拆散。

    结婚彩礼
    结婚彩礼

    姜颖表示,她和老公叶宏宇是在2018年的一次企业模拟大赛相识,2019年的春天,他们走在一起。一开始的时候,叶宏宇经常把结婚挂在嘴边,而姜颖表示抗拒,因为他觉得事业有成、经济稳定、思想成熟,才是进入婚姻的最佳时机。

    直到姜颖大学毕业进入一家公司上班,每日面对屏幕中的数字,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这似乎和她想象的“事业”并不匹配。最终,姜颖同意结婚。

    不过,两人结婚没有那么顺利,第一是两个家庭相隔137公里,在姜颖妈妈眼中却是不可接受的遥远。幸好,姜颖和叶宏宇请她到厦门来玩,姜颖妈妈才逐渐松口。

    紧接着,两个家庭又因为38万的礼金一事吵上了,他们也险些因为这件事被拆散。在姜颖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答应以20万彩礼、不给嫁妆把她“远嫁”到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