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获最佳女主不再是花瓶 范冰冰的演技被受肯定

    对于范冰冰的盛世美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很多人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在还珠里面饰演的金锁了,很多人也都一直认为范冰冰就只是个花瓶,但在近日,范冰冰获最佳女主似乎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而且对比于其他一些艺人获奖被质疑,这次范冰冰获最佳女主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的。

    范冰冰获最佳女主
    范冰冰获最佳女主

    在前几日的某一个晚上,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拉开了帷幕,而范冰冰获最佳女主正是凭借早前发生许多波折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而夺得这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后的头衔。而这次范冰冰获最佳女主,也是继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后,该部电影使范冰冰获得第二次影后头衔。

    在这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会上,除了范冰冰获最佳女主,《我不是潘金莲》还接连斩获了“最佳电影”、“最佳摄影”的奖项,成为最大赢家。听到范冰冰获最佳女主后,范冰冰上台致词时表达了对导演冯小刚的感谢,而这一路走来,范冰冰都在用实力证明自己。

    即便是当时遭金星开撕,范冰冰也没有过多的回应。对于那些质疑她只是花瓶的人来说,或许这次范冰冰获最佳女主,也是有力的回击吧。但这并不是范冰冰第一次因为演技获奖了。经过数十年的摸爬滚打,范冰冰从当年在还珠饰演的丫鬟金锁蜕变成如今的霸气女王。

    一路走来,自然也免不了质疑声,然而,正如她所说的“有多大的赞美,就有多大的诋毁”,如今,再次让大家看到范冰冰获最佳女主,想必在今后的日子里,应该不会再有人敢说范冰冰只是个没演技的花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