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志祥周扬青结婚? 双方父母会合夏威夷

    一直都有传出罗志祥和周扬青的恋情,两人感情也很是稳定,不仅在微博中隔空秀起了恩爱,粉丝们也经常催婚,今日又曝出罗志祥周扬青结婚了?不公开秘密结婚这是真的吗?

    罗志祥周扬青结婚
    罗志祥周扬青结婚

    据悉有网友看到罗志祥带着妈妈飞往东京,与周扬青及其父母会合后,一行人飞往夏威夷,是不是在夏威夷双方父母会合之后,罗志祥周扬青结婚完成终身大事呢?罗志祥连日来鲜少更新生活动态,周扬青则是在Ins上PO过几张在檀香山吃海鲜的照片,微博中也提及与父母同游夏威夷,更说“看着我爸我妈在水中牵手的场景,觉得真好,希望几十年后我也一样拥有这样的爱情”。期待婚姻的周扬青和罗志祥是否要修成正果了?

    不管怎么说,如果罗志祥周扬青结婚了大家也是非常开心并送上祝福的,早在3月初的时候周扬青晒出大束捧花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网友们就猜测两人的婚期是否将近了呢,希望能听到两人的好消息公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