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章子怡是国际鸡 细数睡过章子怡的男人们

    章子怡,国际巨星,电影明星。为什么章子怡是国际鸡?这个料太足了,我这好奇心啊!章子怡虽然在事业上一路飙高,但在舆论上也是绯闻不断,动不动就和某男明星传出亲密照片,不禁让人怀疑睡过章子怡的人不少。不过睡过章子怡的人也都是不是有钱就是有名的,如今我们的章子怡也最终花落汪峰家,而且喜得爱女。

    为什么章子怡是国际鸡,我感觉吧!现在越红的大牌,越是背后的故事鲜为人知,其实也是正常的,为了红嘛!难免的,现在睡过是不是家常便饭,人生肯定会有轰轰烈烈,到最后平平淡淡。其实要想红很简单,傍个富二代,肯定会走上热门的。

    为什么章子怡是国际鸡,因为章子怡的男朋友五湖四海,有科比,外籍男友vivian。但是话讲回来,我们没人是章子怡,一辈子都不会了解真正她的本来面貌。只是,她是个人。肯定会有我们一样的喜怒哀乐,积极的,消极的,善良的,堕落的……章子怡被多少人睡过,那也是章子怡自己的事情,现在人家三口过的其乐融融。

    为什么章子怡是国际鸡
    为什么章子怡是国际鸡

    在不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就侮辱别人,攻击别人,只能说这怒火并不是来自当下发生的事件,而是长久的不满。借题发挥。发泄积怨吧。而这些怨气并不是章子怡带给他们的,而是他们自己对这个现象,这个社会和对自己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