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是不是黑社会 曝光其鲜为人知的秘密

    曾几何时,是本山大叔的存在,才让中国人民每年春晚准时等在屏幕前等待本山大叔的压轴表演。曾几何时,他精彩的演出、神乎其神的包袱,让我们笑趴在地上,直到现在,赵本山小品中的经典语录还在流传。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爱的本山大叔似乎变了,坊间、媒体上充斥着他的负面新闻,更对赵本山是不是黑社会开始猜测。

    对于赵本山是不是黑社会这一疑问进行解答,首先我们先要扒一扒近年来网络上对于本山大叔的传闻。

    近年来,网络传言有传说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被抓捕时自杀未遂;赵本山被抄家,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赵本山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匪浅;还有什么赵本山被请去“喝茶”、被要求当众做检讨等等。但这些言论很快被证实是谣言,赵本山的徒弟程野更是在微博义愤填膺地替师傅打抱不平“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

    赵本山是不是黑社会
    赵本山是不是黑社会

    其实,对于赵本山是不是黑社会的疑问,恐怕只有当事人和其亲近的人才知道了,其他人恐怕都只能是道听途说。作为普通观众的小编来说,对于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欢笑的喜剧笑匠,我们还是希望这位表演艺术家能继续给大家带来欢乐,而不是晚年被负面新闻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