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干部隐婚致女子怀孕 被强逼打胎自杀

    重庆女子李琳的母亲邵女士近日称,重庆市沙坪坝区机关干部郑某隐瞒其结婚事实追求女儿,并导致女儿怀孕,女儿得知真相后无法接受事实,喝农药自杀。从重庆市沙坪坝区新闻办公室发布的通报了解到,针对李琳家属反映该区机关干部郑某隐瞒婚姻状况造成李琳自杀一事,区纪检监察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核实。

    女子被干部逼堕胎自杀
    女子被干部逼堕胎自杀

    邵女士告诉记者,李琳今年28岁,与前夫育有一女,李琳今年年初称谈了个男友叫郑某,在沙坪坝区的政府部门上班。几个月后,两人同居。邵女士说,她时常能看到女儿男友送来的玫瑰花。后来,李琳有了身孕,但一直瞒着家人。

    邵女士说,郑某后来向女儿坦白他有妻子,这时李琳才把怀孕的事告诉家人。她说,女儿怀孕后,郑某逼女儿堕胎,女儿不同意。30日傍晚,李琳喝下“敌敌畏”自杀。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开具的李琳出院记录显示,患者因“口服敌敌畏意识障碍2小时”入院,入院时间为30日晚8时11分,洗胃治疗后,以急性有机磷中毒收治中心ICU。

    4日,转到西南医院救治的李琳因抢救无效死亡。

    邵女士称,她后来了解到,李琳喝农药时郑某及其妻子都在场,李琳可能受到二人刺激服毒自杀。不过,邵女士也不清楚农药是不是女儿提前准备的。

    事后,李琳家属向沙坪坝区纪委反映郑某隐瞒婚姻状况造成李琳自杀一事,并通过网络进行反映。

    李琳生前发的最后一条朋友圈。

    澎湃新闻从沙坪坝区相关部门了解到,郑某今年33岁,是沙坪坝区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郑某8日下午在电话中告诉澎湃新闻,他并未向李琳家属隐瞒其婚姻情况,李琳去世对他来说也是非常大的打击。近几日,李琳家属向其提出了超过其承受能力的赔偿要求,他无法同意。

    对于致李琳怀孕等相关问题,郑某表示,他正在接受区纪委工作人员调查,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8日下午,沙坪坝区新闻办公室回复相关网络举报时通报称,事情发生后,死者亲属先后向公安机关、区纪委反映死者自杀与沙区一机关干部郑某有关。对于家属反映的情况和网上提出的问题,区纪检监察部门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依纪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区纪检监察部门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并根据调查核实情况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邵女士说,家属正在联系司法鉴定机构对李琳腹中的胎儿进行DNA鉴定。届时,家属将依法追究郑某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