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东趁租客不在家 两次入室盗窃财物

    18日,家住九龙坡区含谷镇的吴某携带两台笔记本电脑来到九龙坡区含谷派出所自首,希望能得到宽大处理。

    房东偷租客财物
    房东偷租客财物

    吴某交代,他在含谷有一栋私房,楼上的房间都租了出去。吴某平时喜欢打牌,最近手气不好输了很多钱。吴某留意到三楼其中一家租客经济条件不错,便想“捞”点钱财缓解经济压力。

    初的一天下午,吴某趁三楼租客陶某不在家,强行翻窗进入。他发现柜子里有两台电脑,当时由于胆小怕陶某报案,吴某只盗窃一台,并将它藏在自己房间衣柜中。事后,陶某并没有报案。

    14日下午,吴某趁陶某不在家,再次翻窗将另一台电脑偷走。当晚,陶某发现笔记本被盗,立即向含谷派出所报警。

    吴某一直将盗窃来的笔记本藏于家中,不敢拿出去变卖,还一直觉得邻居都在背后指指点点。经过几番挣扎,吴某终于鼓起勇气自首,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