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二代玩枪建工厂 就是有钱也不能任性

    虽然没有钱,但小编富二代也是见得多了,有诸如手撕娱乐圈的娱乐纪检委王思聪王公子,也有不断刷情史的秦老板秦奋,这些富二代们虽然私生活不怎么样,但也算是遵规守纪不违法,但近日,有媒体爆出,富二代玩枪建工厂,可谓是富出了新高度。

    富二代玩枪建工厂,是指今年2月12日,潮州警方破获的一起特大非法买卖、持有枪支弹药案件,案件嫌疑人陈某铭和曾某泰都是富二代。经过警方调查,陈某铭和曾某泰都喜欢枪支器械,因为这共同的兴趣爱好,两人之间就有了往来。此前两人就曾合伙在网上秘密购买美国军用突击步枪,已经算是非法持有枪支。

    不过非法持有还不过瘾,富二代玩枪建兵工厂。两人策划着在一处偏僻农场内建小型的“兵工厂”。经警方追踪,两人驾一辆白色奥迪车前往山东购买美制“AR”突击步枪,谢某浩乘坐飞机前往山东与二人会合,并购买了一辆二手宾利轿车连夜驾车运枪返回潮州。

    很快,警方就集中行动,将两人进行抓捕,并且查封了该“兵工场”,共缴获美制“AR”突击步枪1支、国产56式冲锋枪1支、俄制654K气手枪4支等各类枪支14支,军用步枪子弹277发等枪支配件一批。可见这两富二代建兵工厂也不是闹着玩的。

    富二代玩枪建工厂
    富二代玩枪建工厂

    富二代玩枪建工厂,此事件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大开眼界,果然富二代们一代比一代强,也有网友表示,有钱也不能任性,该被抓紧去的还是得抓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