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王思聪几辆车 王思聪实力诠释何为财大气粗

    说到国民老公王思聪,那真的也是一个有着很多话题的人物,而这些话题最终都是围绕一个字:钱。王思聪的有钱,可以说应该不会没人知道,而奢侈人家的生活自然也总是会让大众想要了解。不久前,关于王思聪几辆车的话题就又登上热门了,想知道王思聪几辆车的朋友们,下面就来为大家解答。

    王思聪几辆车
    王思聪几辆车

    作为万达公子哥的王思聪,向来最不缺的就是钱跟女友了,而其财大气粗的霸气更是时常显露。近期,主持人问王思聪几辆车的问题,两人之间的回答更是引网友们再次对王思聪的霸气感到佩服。事情是这样的,在采访中,主持人问王思聪几辆车。

    王思聪表示没有仔细数过,更是被调侃“买车就像买菜”,但王思聪坦白自己买车的时间要比买菜的多。而据一些曝料称,王思聪几辆车呢,至少有8辆,但实际数量应该不止,有钱人家的车还都是豪车,这样的气派使得主持人问他要这么多车干嘛。

    王思聪则反问“那你要这么多衣服干嘛”,主持人回答称自己要穿,王思聪也学着回应称自己要开。这简短的一问一答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从王思聪的回答就可以听出,在他眼里,买车就跟买衣服一样普通正常。

    这豪爽不免使得大家对他“有钱任性”的作风感到佩服。因此,当王思聪吃汉堡被拍时,大家都表示他是在体验生活。对于这种身家过亿的富家子弟来说,王思聪几辆车,或许就跟他的后宫一样吧,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