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奇隆前妻参加综艺节目 吴奇隆离婚只因马雅舒出轨?

    近期,在一档综艺节目上看到了马雅舒的身影,如果单是说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但要是说是吴奇隆的前妻,大家应该就不陌生了吧。而这个跟吴奇隆有过一段婚姻的人,再次出现在公众视线,不免就又会让一些人旧事重提了,比如两人当初为什么离婚以及马雅舒出轨等一系列的陈年往事了。

    马雅舒与小孩
    马雅舒与小孩

    现在的吴奇隆跟刘诗诗自从恋情公布后,就各种甜蜜,尤其是吴奇隆对刘诗诗的深情与疼爱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此前,坊间关于吴奇隆跟马雅舒离婚的说法也是各种各样,其中说得比较多的就是说马雅舒出轨了,于是才导致了两人以离婚收场。

    但至于马雅舒出轨是不是真的,这说法却有待证实了。在近期的一档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中,马雅舒带着混血儿女出现在了节目中,其高颜值很是引观众注意。之后关于马雅舒出轨的相关旧事就被重新提起了。据报道,1988年出道的吴奇隆为了偿还父债,有很长一段时间经济都不是很好。

    而马雅舒跟吴奇隆也是在那个时候在一起。2006年,两人在云南简单进行了登记成为了夫妻。2009年,吴奇隆方面发表了声明,称已经跟马雅舒离婚。都说患难见真情,当时吴奇隆穷困潦倒时,马雅舒也不离不弃,没想到这样共患难的夫妻也分道扬镳,使得大家对两人离婚的原因很是好奇。

    然而,就在此时,有媒体拍到马雅舒跟一个外国男子在酒店住了3天,此消息曝光后,大家就直指马雅舒出轨导致离婚的。而马雅舒也曾表示离婚是错在自己,使得大家更坚定是马雅舒出轨了。但据了解,两人早在2008年就离婚了,只不过没有对外公布。

    而马雅舒被拍到跟外国男子在一起时的时间已是2009年,从时间上来说,马雅舒出轨一说似乎不足以成立。不过,无论大家怎么说,两位当事人都很低调,如今又各自拥有自己的幸福家庭,这大概也算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