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大为老婆关悦的照片 整容前后大不同

    看过佟大为老婆关悦的照片的人都觉得,关悦的长相温婉大气,一双笑眼非常迷人,自2008年与佟大为结婚并在同年生下一女后,这个唱歌,主持,演戏样样精通的北电老师潋起一身光芒,甘愿做起了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正当人们为此感到可惜时,关悦又以制片人的身份回到大众视野,这不得不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这个东北姑娘,她的人生究竟还有多少种可能性?

    关悦自毕业后就留任北京电影学院,回忆起当年自己还是学生的时候,因为笑场问题被黄磊说哭,真不知这个黄老邪对着关悦这种长相比较温柔大气的女生怎么下的了口。佟大为老婆关悦的照片看起来就让人觉得非常有保护欲,大家闺秀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据说大美人关之琳是关悦的远房堂姐,这就是基因的力量啊。

    很多人还在为二胎纠结的时候,关悦已经成功的怀上了三胎,前段时间和董旋一起拍的孕期写真还上了微博热搜,许多网友不禁感慨有种友情叫一起当妈,还有许多网友说佟大为老婆关悦的照片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据说三胎是个儿子,两女一子加上貌美如花的妻子,佟大为上辈子一定拯救银河系了。

    佟大为老婆关悦的照片
    佟大为老婆关悦的照片

    在本该拼事业的时候急流勇退,安心的在家相夫教子,又在人人靠话题流量蹭热度的时候携作品低调回归,关悦走的每一步都踏实有力,她用行动证明了三个孩子妈的人生也能拥有无限的可能性。